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教育十大新闻揭晓
2019-01-03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委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优先发展教育作为重要先手棋来抓”“我省部署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提高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荣获2017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日,“2018江苏教育十大新闻”揭晓,这些新闻集中展现了一年来江苏教育的发展、变化和成就。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各类教育质量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十大新闻中的“我省制定《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江苏出台教师队伍建设系列政策”“省教育厅等9部门联合出台学校体育改革实施意见”等,均体现我省教育改革的新成就、新战略、新思路,彰显我省深化教育改革的力度。

  (王 拓 蒋廷玉)

标签:江苏教育;教育;新闻;2018;改革;发展;全国;我省;精神;人民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