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
2018-12-09 2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暨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十周年庆典在南京举行。论坛汇聚江苏省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以“创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共议江苏经济建设和创新创业发展大计。论坛由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南京大学MBA联合会承办。400多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思想盛宴。

  开幕式上,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丁荣余代表江苏省工商联和江苏省总商会,对MBA年度论坛10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江苏省MBA联合会创会主席党建兵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欢迎。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丁荣余致辞。

江苏省MBA联合会创会主席党建兵致辞。

  随后,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围绕“如何看待当前的中国经济”,发表主题演讲。沈坤荣表示,中国经济虽然面临着诸多挑战,同样也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在“新零售”和“新销售”的催化下,很多人希望选择具有弹性的工作,更愿意去冷门的地方旅游,细分消费群体出现等等,中国正在迎来一个新消费时代。沈坤荣对2019年中国经济充满信心,鼓励在座的MBA企业家们应该“冷静思考,敢于竞争,沉着应对”。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钉钉副总裁方永新则从两个维度介绍阿里巴巴未来十至十五年准备做什么,他希望,所有中小企业都能“在一起,活下去”。

 

圆桌论坛。

  当天还举行了以企业家成长为话题的圆桌论坛。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丁荣余、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方永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申希国、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耿强、江苏鼎顺控股集团董事长董伟柱等嘉宾先后回答问题,同时发表自己对企业家成长这一话题的感悟和理解。嘉宾们的精彩观点,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部分获奖企业家。

  现场还进行了2018年江苏省MBA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共有40位MBA企业家代表,分别荣获“十大杰出企业家”、“十大新锐企业家”、“十大创新企业家”和“十大公益企业家”光荣称号。

  江苏省MBA发展论坛是江苏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区域论坛之一,十年来不断凝聚江苏地区近五万多名MBA精英人士,在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各高校及社会各界的认可。随着MBA教育的不断扩大和自身不断地完善,江苏省MBA联合会也正努力做到以江苏为中心辐射长江三角地区,联系各省联合会,发展成为在国内区域MBA联合会的标杆。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