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辩世锦赛落幕 南大摘得桂冠
2018-12-09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日下午,第九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暨江苏省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本届华辩世锦赛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主办,赛事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苏宁金融、金鹰国际商贸集团赞助。

  决赛在南京大学与南京工业大学之间展开。双方围绕“成长是与世界和解的过程/成长是改变世界的过程”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在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加油助威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将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南京大学以总比分4:3险胜夺冠,南京工业大学屈居亚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南京财经大学获得本届赛事季军。南京师范大学获得本届赛事“公平竞赛奖”,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获得“最佳风度奖”,南京邮电大学、淮海工学院获得“最佳拼搏奖”,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南京林业大学获得“最具人气奖”,淮海工学院选手段智迪获得“赛事全程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届华辩世锦赛江苏赛区主题为“学习新思想,促进新发展”,共吸引全省49所高校参赛。在历时36天的赛程中,共进行了6轮49场比赛。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和新华日报官方微博对赛事全程进行了视频直播,刊发了近百篇原创赛事稿件,赛事报道点击量超过1300万。(李嘉伟)

标签:赛事;南京;交汇点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