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专转本计划招生1.5万人
2018-12-08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记者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9年选拔优秀专科生转本科学习(以下简称“专转本”)工作即将启动。报名工作安排在明年1月上旬。

  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计划总量控制在我省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的5%以内,共15000个,安排在普通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我省还将继续开展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工作,计划500个。接收高校必须单独为专转本学生组建班级,不得插班学习。

  部分学生由有关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自主招生计划为950个,安排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6所普通公办院校,只面向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招生。

  (王 拓)

标签:专科;省教育厅;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