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塑造素质教育新模式 博而雅儿童成长中心在宁启动万人培育计划
2018-12-02 0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下午,以“魅力教育,赢在未来”为主题,由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主办、博而雅儿童成长中心承办的“博而雅儿童成长教育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论坛上,博而雅精英培养万人计划宣布启动,未来三年,将有万名青少年儿童受益。

  据了解,通过对教育综合体模式的持续探索,首家博而雅儿童成长中心旗舰店在南京建邺区成立。该中心,致力于打造全品类的教育生态体系,提供一站式的教育综合服务。该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全领域优质课程服务,包含K12课程辅导、素质教育课程培训、课外拓展训练等。针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问题,推出感统训练、全脑开发和觉知教育三位一体的课程,致力于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生长特点兴趣、爱好、需求以及接受程度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博而雅儿童成长中心杨丽华介绍,博而雅精英培养万人计划项目计划围绕“千万教育工程”,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儿童教育培训服务,为每位孩子准备科学素质测评、全领域优质课程资源、个人定制化培养,持续跟踪关注每个人的发展情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成才。

  博而雅教育还积极投身公益领域。活动现场,“博而雅儿童成长关爱基金”正式签约,该基金为博而雅儿童成长中心与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联手打造。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是江苏省首家公募基金会,是一家5A级社会组织,以“服务儿童 造福儿童”为宗旨。成立34年来,省儿基会通过实施助成长、助学助教、助孤助残等一系列项目,惠及江苏省和西部地区150万人次儿童。近年来,省儿基会陆续策划并组织实施了“江苏家长大讲堂”“ 科学种子青少年圆梦计划”等一系列聚焦儿童成长教育的慈善项目,从物质资助向立德树人方向拓展,从助学向助成长延伸。

  江苏省儿基会副理事长唐卫民表示,“博而雅儿童成长关爱基金”为新形势下创新儿童成长教育和公益模式进行有益的探索与实践,用慈善的力量为儿童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让更多的孩子在爱的阳光下放飞美好梦想。

  论坛上,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写作学会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叶水涛,南京新航标国际教育公司总经理丁大中,美国乐训(LINKFUN)文教集团主席、中国行知教育联盟主席赵峥涞,南京大学MBA导师吴小卫等嘉宾还进行了主题演讲。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