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世界水谷论坛在老挝举行 河海大学参与主办
2018-11-30 2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田鸣 黄德春  
1
听新闻

  近日,由河海大学参与主办的第四届世界水谷论坛在老挝万象举办。河海大学校长、世界水谷研究院理事长徐辉,中国工商银行万象分行副总经理Joxiong BOUASINENGMA,老挝国立大学校长Somsy GNOPHANXAY,老挝能源矿产部办公厅秘书长Daovong PHONEKEO,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河海大学世界水谷研究院执行院长/海外中心(老挝)主任黄德春主持。

  论坛上,来自中国、老挝、泰国等国内外两百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共商澜湄共同体、共建水经济走廊、共享跨境协同成果”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与实践研讨。河海大学世界水谷研究院院长张阳、中国工商银行万象分行副总经理陈文显等作主旨演讲,从“政产学研金文”多个角度分析老挝水电开发、中老经济走廊建设以及澜湄国家水资源合作发展,并就建设东南亚蓄电池规划及其需求发表了见解。

  嘉宾对话环节,河海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海炜、老挝吉达蓬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兴华等围绕老挝企业走出去与金融服务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分论坛中,与会代表分别就澜湄合作研究、跨境教育与人才培养、水电行业创业与跨文化管理等六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论坛期间,河海大学和老挝国立大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