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奥双子塔首个趣味垂马 一起顶峰见
吸引省内外200多人参加,一次成功的品牌活动营销
2018-11-28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益  
1
听新闻

  2018年10月12日上午,2018如新健康中国行南京站——“顶峰相见 等你来战”南京双子塔趣味垂马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成功举行。作为南京双子塔有史以来首个趣味垂马,本次活动共吸引省内外200多人参加,大家用双脚挑战1341个台阶的同时,更倡导乐观活力、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如新(中国)冠名主办,南京晨报承办。选手们攀登的是南京河西双子塔南楼的国际青年会议酒店,57层,垂直高度228米,台阶数1341级。作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建筑,矗立在河西CBD轴线上,青奥期间,接待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及各国运动员,青奥会后已成为南京著名地标性景点之一。在节能环保方面,大楼的空调能根据人员变化调节风量,节能率达到65%。其外墙采用了直立锁边铝合金金属复合保温,夏天制冷、冬天采暖只要启动一次设备,就可以管很久时间,基本是“零耗能”。

  这也是继2016年如新(中国)与南京晨报成功举办南京首届明城墙荧光跑后,又一次携手合作的经典之作。近年来,传统媒体单一依靠广告收入的盈利模式已经不能很好地应对新形势的挑战,各种发行手段和广告营销方法也难有更大的创新空间。在这种情况下,传统媒体要获得进一步发展,就必须在盈利模式的理念和措施上有所创新。于是品牌活动营销成为南京晨报发展的重要手段,报纸借助品牌活动提升报纸和客户品牌,利用策划活动进行整合营销。同时也可利用品牌活动创新报纸广告经营,开辟报纸新的经营创收渠道。

  如本次南京双子塔首个趣味垂马,在落实了如新(中国)冠名之后,晨报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执行团队,积极拓展资源与渠道。基于晨报多年来不断举办各种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河西管委会积极响应,不但提供了免费的场地及各种有力的支持,最后还主动加入,组织了所辖13个单位的运动爱好者组建专门的代表队来参加比赛。南京晨报除了做好活动的执行与落地之外,更是利用媒体原有的优势,整合了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百度、中江网、荔枝网、省市电视台等媒体资源,把活动的宣传做大做强。数据显示,仅双子塔趣味垂马一个活动,抖音达人浏览量为78.9万、点赞数3.2万,南京晨报官方微博图文直播浏览量44万,爱南京APP现场直播在线人数18.9万。

  记者 黄益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