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航招飞首次扩大范围 往届大学生可报名
2018-11-22 0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罗晓娜)想穿上帅气的制服,冲上云霄吗?想拉上飞行箱,飞遍世界各地吗?记者从东航获悉,东航已经开启新一年度招飞工作,今年东航将首度扩大范围,允许往届大学生报名应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16:00。

  与往年不同,今年东航招飞有两个显著的特点。扩大准入门槛,包括毕业时间、身体条件等。今年,东航将首度扩大范围,允许往届大学生报名应聘,25周岁以内的应、往届本科生以及26周岁以内的应、往届研究生均可报名。同时学历要求放宽至公立二本及以上,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海外相应学历(国外学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2019年及以前毕业的学生(以理工科为主)均可参加报名。自2017年9月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实施,按照民航局招飞体检准入新标准,飞行员视力由C字表0.3放宽至0.1,近视450度以内的同学都可以来报名。

  东航此次预计将招收300多名大学生,是去年的将近两倍。

标签:往届;招飞;东航;大学生;报名;范围;首次;学历;扩大;罗晓娜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