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南京开幕
2018-10-17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7日上午,“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暨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开赛仪式在南京玄武湖景区举行。

  “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暨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联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图片社——中国图片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大赛时间从10月17日至10月21日,通过山、水、城、林、人文、民俗和风情等方面的地缘拓展式文化实录和影像创作活动,描绘南京诗画美景,讲述南京动人故事,呈现南京优质发展,多角度展现南京城的风光与博物以及南京旅游的魅力,向公众展示一个实景的、真实的、身边的、全方位的“美丽古都”,助推南京旅游国际化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云集了境内外优秀摄影团队和摄影家的积极参与。包括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代表队、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代表队、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代表队、火箭兵摄影协会代表队、辽宁代表队、港澳深代表队、法国代表队、江苏企业家摄影协会代表队、南京联队、广东客家代表队、南京科普影像协会代表队等11个团队参加,汇聚了多名在境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优秀摄影家,包括拉斐尔盖拉德、帕特里克查普伊斯、让克洛德弗朗科隆3名法国知名摄影师,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主席原瑞伦,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荷赛奖获得者赵青等。

  大赛评委会阵容强大,世界著名图片编辑、法国Gamma图片社创始人、世界报道摄影节组织主席,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终身评委弗罗里斯德博纳维尔,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吉龙生等摄影界资深大师担任大赛评委,确保大赛的权威性与专业性。

  10月22日,本次大赛将举行颁奖典礼。获奖优秀作品将和此前征集的“南京人眼里的记忆”摄影作品展,共同组成“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于10月22日至10月30日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展出。

  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