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青年学术年会18日开幕 “悟空”火眼金睛如何捕捉暗物质
2018-10-16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严常坤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严常坤)我市第十二届青年学术年会将于10月18日在南京科技馆开幕,并举行特邀报告会。昨天下午,市科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本次年会将以“凝聚青年智慧建设创新名城”为主题,整合各类学术资源,开展高层次、综合性、开放性的系列活动几十场。

  青年学术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以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主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本届年会将设置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专题论坛、分会场活动等。其中,由市科协主办的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将在南京科技馆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研究员任继刚和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范一中将分别作题为《“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和《洞察宇宙暗物质的火眼金睛——中国首颗天文卫星“悟空号”》的报告。

标签:青年学术年会;科技馆;报告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