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汤山举办国际温泉小镇自行车赛
2018-10-15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 昨日,不止骑·2018第四届南京汤山TT国际温泉小镇自行车赛在汤山金乌温泉公园正式开赛。据介绍,汤山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该项自行车赛事。该自行车赛共分为“不止骑”团队TT组(约86km)、百公里认证赛组(全程约86km)和山地个人TT组三个组别。选手从金乌温泉公园出发,途经猿人洞景区、紫清湖扬子鳄展览馆、汤山温泉房车营地、汤山七坊等景点,最终回到金乌温泉公园。

  当天一早,主会场汤山金乌温泉公园上空晨光熹微,天气微凉却也难抵骑行热情,广场上人头攒动,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本次自行车赛的线路选取汤山最美的美丽乡村路段,串联起汤山各景点,充分发挥着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天赋异禀、资源丰富的优势,将自行车运动与汤山独特地理优势相结合,精心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积极推广自行车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对此,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汤山都致力于发展“温泉+”产业,打造旅游市场多元化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为江苏省体育特色小镇,近年来,汤山在“温泉+体育”产业发展上硕果累累,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自行车挑战赛、三届马术公开赛、两届沙滩排球赛及其他体育赛事。中山假日马术俱乐部、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汤山沙滩体育公园等项目也相继落户汤山。此外,汤山还将加强与国家体育局合作,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旅游、体育活动载体平台与精品赛事,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高水平比赛。

  通讯员 钱雪 记者 端木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