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家附近的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和小学合格吗?你有一份抽查结果待接收!
2018-10-09 1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灵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10月9日,记者从南京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南京市教育系统双随机抽查结果已公布: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合格420所、基本合格52所、限期整改40所、不合格17所、新审批17所、停止办学37所;民办幼儿园合格316所、基本合格23所、限期整改12所、不合格1所、新审批14所、停止办学9所;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合格30所、限期整改2所。

  据了解,根据南京市政府《关于印发<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府法〔2016〕25号)、《南京市教育局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细则》(宁教法规〔2016〕14号)以及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的要求,市及区教育局结合2018年民办学校办学质量视导评估(年检)对全市民办学校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记者 葛灵丹

标签:南京市;合格;教育局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