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英文少儿类主持栏目《南京英语小主播》11月26日开播
2018-09-29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记者 袁涛)为给广大爱好英语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由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语言联盟承办的,南京市首档全英文少儿类主持栏目《南京英语小主播》将于2018年11月26日开播。

  为期1年300期的《南京英语小主播》栏目,将在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牛咔视频同步播出。为方便师生、家长能及时回顾精彩内容,南京电视台牛咔视频也将为此开设专栏。所有参与节目录制的英语小主播,都将获得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颁发的节目证书,让这些学子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相比大部分同龄人,经历更丰富,视野与起点更高。同时,多家媒体将对这一文化盛宴进行全面跟踪报道。

  栏目负责人介绍,自9月招募以来,该栏目备受社会、学校、家长及孩子的关注与认可,南京市多所名校相继向栏目组伸来"橄榄枝",如拉萨路小学、力学小学、琅琊路小学、银城小学、游府西街小学、中山小学、科利华小学、洪武北路小学、海英小学等等,这也让更多优秀的学子能够在优质的舞台上,展示、突破自我。

  据了解,《南京英语小主播》栏目内容,以南京的过去、现在、未来为节点,贯穿南京历史、教育、名人、人文、美食、科技六大主题,让南京学子们为家乡代言,向全世界介绍南京。目前,南京市文思嘉国际教育中心为《南京英语小主播》栏目官方指定招募点。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