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力推研学旅游品牌 今年将吸引九千港澳学生
2018-09-13 08:5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姥海峰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姥海峰)12日,省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江苏研学旅游产品征集与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11月底,征集阶段将向全社会征集各类研学旅游产品;评选阶段精选一批有新意、有亮点的研学旅游产品;宣传和线下采风环节阶段,省旅游局将推出《江苏省研学旅游产品手册》。

  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叶凌波介绍,此次活动将甄选出一批符合江苏省情的研学旅行产品,使“研学旅行”成为江苏旅游全新的拳头产品。扬州市旅游局局长张贵联介绍,扬州是江苏最早开展研学旅游的地区之一,今年到扬州参加研学的学生突破13万人。江苏省中旅游学中心总监金洪阳说,去年约4500名港澳学生来江苏研学,预计今年将有9000名港澳大、中、小学生来江苏研学。

标签:旅游产品;研学;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