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部羽毛球比赛落幕 扬州羽毛球实现飞跃
2018-08-19 10:0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现场徐刚孔棋摄

  原标题:扬州羽毛球实现历史性飞跃

  扬州网讯(记者张旭)昨天,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在扬州市体育公园体育馆落下帷幕。当天,共进行了10岁组男子、女子团体赛,11岁组男子、女子团体赛等6个项目的角逐。在11岁组女子团体铜牌争夺赛中,扬州小将钱穆涵和朱亦澄配合默契,战胜常州队。在本次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中,扬州队共获得2银3铜。

  扬州队教练张锐告诉记者,扬州青少年羽毛球曾缺席三届省运会,第18届省运会时仅有4名运动员参赛。此后经过不断努力,2016年终于组队成功。相比于省内其他地区的青少年羽毛球,扬州队起步较晚,尽管无缘金牌,但对于扬州队来说,2银3铜的成绩已是一次历史性飞跃。

  比赛期间,扬州市体育公园为赛事提供了全方面地保障。记者发现,在赛场的周围放置了不少白色大箱子,箱内放置了冰块。比赛期间,体育馆内每天需要采购一吨左右的冰块。扬州市体育公园市场部经理于润润介绍,这些冰块不仅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在紧急状况下,还可帮助受伤运动员迅速冰敷,减缓疼痛。

  此外,体育公园还给每一位运动员制作了一个名牌,在单项赛结束时,体育馆将这些印有运动员名字的名牌分别赠送给了相应的运动员,以作纪念。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