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速度轮滑赛在宁举行
2018-08-08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朱彦)8月5日—8月8日,江苏省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部速度轮滑比赛在南京市体育局训练中心轮滑场举行。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南京市龙江体育运动学校协办。

  此次比赛共有9个市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加,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2岁。比赛设有男女各3个年龄组别,4个项目,包括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积分淘汰赛。南京市代表队8名运动员参加了12—13岁、14—15岁两个组别的男女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积分淘汰赛。

  速度轮滑已经确定为印尼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此次比赛也是速度轮滑首次进入省运会项目。下一阶段,南京将加强速度轮滑后备人才的培养,为选材做好准备。

标签:速度轮滑;体育局;比赛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