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个“微信智慧示范区”落户南京
2018-08-08 07:1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4日,微信与南京市江宁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微信生态资源和数字化能力,建设全国首个“微信智慧示范区”。

  南京未来科技城是集科技、文化、旅游、商业、休闲为一体的新城。微信将充分发挥“工具箱”作用,通过小程序、微信支付、企业微信、电子发票等产品开发能力,结合大数据推荐、人脸识别、免密支付等创新能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数字化生态环境。此次合作将探索从产业、商业到公共服务数字化升级的智慧生态。如加快社保、公安、税务、法院等政务服务的智慧化项目建设;普及微信在零售、时尚、餐饮、酒店、商圈等行业和场景的解决方案落地,以及后续全面对接企业微信、电子发票等能力,更好协助地方企业数字化、产业升级数字化和政务民生数字化。(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