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拉萨路小学宁南分校将开建
2018-08-07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继力学小学、琅琊路小学分别在雨花台区开办分校后,上周五,雨花台区教育局与鼓楼区教育局正式签约合作,宣布将开办拉萨路小学宁南分校。新校预计年内动工,计划2020年建成。

  记者了解到,拉萨路小学宁南分校位于雨花台区郁金香路8号,占地面积2823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按照7轨建设,即每个年级7个班。目前项目景观设计已经完成,即将开始工程建设。新校在学校管理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文化传承等方面将和拉萨路小学本部一体化办学。

  此前雨花台区已经引进开办力学小学金地自在城分校,琅琊路小学石林大公园分校正在建设中,加上即将开建的拉萨路小学宁南分校,鼓楼区“拉力琅”3所名校已全部进驻雨花台区。

标签:雨花台区;分校;小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