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淘汰林丹,南通小将石宇奇挺进羽毛球世锦赛八强!
2018-08-02 21:16: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陈明  
1
听新闻
 
新华社发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8月2日下午,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始男单第三轮的争夺,石宇奇连下两局,以2:0淘汰林丹成功晋级。

 
新华社发

  出道10余年的林丹,参加了11次世锦赛,夺得了5个冠军,是羽毛球运动有史以来战绩最佳、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员。不过,在1/8决赛中与比自己整整小一轮的石宇奇相遇,林丹不仅在体能上处于劣势,而且在交手纪录上也不占任何优势。

 
新华社发

  虽然林丹在去年的天津全运会击败石宇奇加冕,但在两人总共6次的交手中,他还是以2胜4负处在下风。今年以来,林丹更是没有赢过国羽的希望之星。

 
新华社发

  石宇奇来自体育之乡南通,目前是国羽男单中排名最高的球员(世界排名第3位),正逐步成长为国羽男单的领头羊。

  交汇点记者 陈明 徐超

标签:林丹;男单;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