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1:0力克建业 终结六轮不胜
特谢拉重伤令江苏球迷揪心
2018-08-02 09:2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1
听新闻

  昨晚,做客河南郑州的江苏苏宁易购队1:0艰难战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的内容丰富,过程好似建业克隆了苏宁做客富力的一幕,最后时刻建业队因为VAR的判罚输掉了比赛,而且队中外援卡兰加也因为踢人动作被红牌罚下。而苏宁则在包括足协杯在内的6场比赛后,终于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李昂用圆月弯刀弥补乌龙之憾

  闷热的航海体育场,加之情况不太好的草坪,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敌人。而似乎这两个客观因素对于主队的影响更大,巴索戈的带球因为草坪不平整而减缓了速度;卡兰加因为场地不平而将球停大,浪费了射门的机会;11号柯钊摆脱吉翔后的传中,因为场地不平而高高飞出底线。

  而在苏宁进攻方面,因为巴索戈和卡兰加的威力,球队以稳为主,并不急于去获得进球。然而,在顶住建业的一番猛攻后,机会还是来到了。16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昂主动站在了球前。而上一场比赛差不多时间,第14分钟,李昂禁区内的一次解围踢进了自家的球门,赛后他也非常自责,还在朋友圈向全队道了歉。此刻,站在航海体育中心的任意球点前,李昂显得决断而自信。左脚起,弧线来,飞过人墙后,皮球下坠。虽然建业队中的扬州门将吴扑到了皮球,但也难以阻止皮球越过门线。回头,奔跑,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李昂就完成了对自己那记乌龙的“救赎”!

  特谢拉重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当然,众志成城的不仅是李昂,本场比赛,苏宁众将士都为了一场胜利拼尽了全力。尽管特谢拉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了,但他依旧拼到了被对方门将铲伤并直接抬到场外用救护车送去医院急治。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发生了混乱的一幕,建业压哨打进一球,但主裁在吹罚了进球有效后收到了VAR裁判的提示。观看回放后,主裁判定进球无效,最终苏宁1:0取得胜利。而对方外援卡兰加还在比赛结束前对着李昂踹了一脚,也在结束后吃到了追加的红牌。

  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非常艰难和刺激地赢下比赛,当球员和教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在这样的场地上踢过球,对此,主队拥有优势。我们有两次机会终止比赛,一次点球和一次单刀,但都错过了,所以我们最后踢得非常艰难,最终好不容易把比赛赢了下来。”谈到特谢拉,奥拉罗尤透露特谢拉的腿上被踢出了一个大口子。而记者了解到,被紧急送往医院的特谢拉伤势非常严重,伤口很深,要进行手术治疗,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昊 郑州专电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