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德里安·佩恩和约瑟夫·杨将加盟——南京同曦敲定新赛季外援
2018-08-01 09:4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1
听新闻

  7月31日,据扬子晚报记者得到的消息,南京同曦队已经敲定了2018-2019赛季CBA联赛的两位新外援,他们分别是曾在森林狼队效力的阿德里安佩恩以及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后卫约瑟夫杨。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犯事”的希克森被佩恩顶替

  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Payne),1991年2月19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戴顿,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内线。2014年NBA选秀,佩恩在首轮第15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是在2014-2015赛季的森林狼队效力,当时他场均可以得到7.2分和5.4个篮板,2015年3月10日,在森林狼和快船的比赛中,佩恩顶替轮休缺阵的凯文加内特担任首发,出场37分钟得到16分15篮板,成为2014-2015赛季联盟首位拿到15+15的新秀。

  上赛季中段被魔术队裁掉之后,佩恩成为自由球员。他拥有不错的防守能力,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技术,此时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同曦队签下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应该会帮到球队。不过,同曦队重新寻觅内线外援是不得已而为之——上赛季,JJ希克森表现抢眼,场均得到29.6分14.7篮板2.4助攻,常常砍下大号两双,但他在回到美国期间竟然因入室抢劫遭到逮捕,收到的警方指控包括持械抢劫以及入室抢劫。犯下如此重罪,希克森自然不能继续在同曦队效力。

  杨表示“要把天赋带到中国

  约瑟夫杨(JosephYoung),1992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2015年NBA选秀,约瑟夫杨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约瑟夫杨是一名双能卫,三分线外的投射信心十足,接球后投篮能力稳定,能凭借自己的速度及控球技巧创造得分空间及机会,擅长无球进攻。

  上赛季结束之后,步行者队决定不执行和约瑟夫杨之间的球员选项,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虽然在NBA属于边缘球员,但他是努力练球的那一类球员代表。在一篇报道中曾提及,他常常早上4点半起床,每天训练3次,有时打完比赛继续加练,索性就睡在球队的训练馆里。据虎扑体育援引美国媒体报道,杨也对加盟同曦发表了看法:“我会把我的天赋带到中国,这不止于篮球,而是你可以通过篮球比赛来帮助不同城市的孩子们。那会让我有机会来展示自己的技术,证明自己可以在任何水平中打比赛,我努力获得好成绩然后力争再从那里重返NBA。我知道现在NBA的市场行情一般,他们能给的都是双向合同,我需要为家庭做出最好的决定,就是选择来中国打6个月,这并不是什么艰难的决定。”

  据悉,同曦队择日将官宣两名新外援加盟,两人也会尽快同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CBA联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