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战前张近东为苏宁打call:聚焦联赛,全力获得亚冠资格
2018-07-27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本周六),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而在大战前夕,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前往了球队的训练基地,同全体教练员、球员进行了赛前沟通,并给球员们鼓劲加油,希望大家“将注意力放到训练和比赛中,做好自己。挫折和磨砺,是成长的必要因素,这样的考验才会让我们的未来进步更大。”同时,他也再一次强调和明确了球队的赛季目标,那就是获得亚冠资格。

  世界杯的间歇期结束后,江苏苏宁易购队赢来了魔鬼赛程,尤其是连续的客场征战极大的考验着球员的体能。虽然在上一场足协杯比赛由于争议的判罚遗憾的止步8强,但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对此张近东表示:“我们看到,球队在间歇期后的成绩并不理想,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这个我们要去总结和反思,要尽快的的调整状态。当然,在上一场足协杯比赛中,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中,大家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和战斗精神,这个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希望大家不要被结果影响,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联赛中,坚定不移的去完成亚冠资格的赛季目标。”

  同时,对于球队的管理,张近东也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要求球队的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要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保证球队全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领队、队医、翻译、队务等要做好行政后勤保障工作;俱乐部管理层要全面聚焦和服务球队各项工作的开展;集团也将会调动全方位的资源从服务保障、外部环境等方面来支持大家,帮助大家更好的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去。”

标签:球队;张近东;苏宁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