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21部法治文化作品获全国大奖
2018-07-23 07:1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倪方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从省司法厅获悉,由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省21部作品榜上有名。

  此次全国大赛共有参赛作品5500多件(系列),评出宣传画(漫画)、动画、微电影、宣传片(微视频、公益广告)等四类获奖作品共173件。其中,我省选送的《别让烟头成为隐患》《郝局长,不好啦》等6部作品分获宣传画(漫画)、动画、微电影、宣传片一等奖,占一等奖作品总数的35%,江苏成为一等奖获奖作品最多的省份。此外,江苏有4部作品获二等奖,11部作品获三等奖,省司法厅、常熟市司法局获优秀组织奖。

  目前,全省法治文化作品资源库已收纳6万多部作品。(倪方方)

标签:作品;司法厅;一等奖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