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所高校专业预录取线公布
2018-07-17 07:2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江苏高招本一批次院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开始后,记者第一时间打探多所本一高校各专业录取情况。

  南京大学今年理科一志愿满足率达39%,一、二、三志愿满足率达84%;文科一志愿满足率达65%,一、二志愿满足率达100%。进档的理科最高分为410分,预录取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文科最高分为401分,预录取在经济管理试验班。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等理科专业受到众多考生的青睐。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05分,录取在信息工程专业。“文科试验班类(郭秉文班)”专业是东南大学培养高层次人文社科精英的基地,最高分403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专业中,工程力学、航空航天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等特色专业报考人数较多,其中工程力学预投基准分最低分388分。河海大学文科投档最高分376分,录取在会计学,理科投档最高分387分,录取在水利类(大禹强化班)。南京农业大学文科投档最高分375分,录取在金融学专业,理科投档最高分373分,录取在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省属高校中,南京师范大学文科投档最高分385分,录取在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理科投档最高分387分,录取在英语(师范)专业。苏州大学文科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部分专业为金融学374分、法学373分,经济学、会计学、知识产权都为372分,理科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部分专业为英语(师范)378分,金融学376分,经济学、会计学、软件工程、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都为374分,法学、财务管理、金融数学等都为373分。

  (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