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代中国画百家精品展走进淮安
2018-07-09 09:4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凯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朱凯)7月7日,“文脉心迹——当代中国画百家精品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开幕。该展览为2017年度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由中国画学会、江苏省文化厅和淮安市政府支持与主办,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淮安市文广新局承办。

  此次展览的创作阵容十分强大,参展的120位画家中,既有久负盛名的全国名家,也有全国10个省的中国画学会会长,以及众多江苏省内著名画家。展览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120幅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反映生活、贴近时代。画家将人民生活、时代特色、民族风俗、美好愿景等融入创作,表达对自然、对生活、对时代不同的心迹与感悟,充分展现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国审美的文化自信。该展在淮安展出结束后,还将前往苏州、扬州、南通、南京、北京等各地巡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