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 苏宁主场闷平富力
2018-07-09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特谢拉进攻受阻。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俊 摄

  昨晚,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5分钟,特谢拉进球但被判越位无效,之后富力队卢琳击中横梁,双方最终0:0打平。

  本场比赛,苏宁送出球迷大礼包,而且送出的理由“有情有义”:凡持有俄罗斯世界杯任何一场比赛球票的球迷,都可以凭借世界杯球票领取当天比赛的VIP区域门票一张。而针对参加了本年度中考和高考的学子们,也可以凭借准考证领取球票一张。

  在首发球员方面,苏宁除了黄紫昌缺阵之外,帕莱塔、吴曦、吉翔、特谢拉等主力悉数登场,U23球员使用的则是高天意。第5分钟,扎哈维中场拿球被断,苏宁快速反击,吉翔右路传中被富力后卫解围,随后苏宁拿球继续组织进攻,左路一脚直塞送入禁区。特谢拉拿球形成单刀,快速转身将球送进球门。遗憾的是,裁判哨响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尽管连日阴雨,但南京昨日的气温依旧很高,而且天气有点闷热。苏宁在换上了博阿基耶的情况下,一度场面上占据主动,但始终没能进球,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

  接下来,苏宁将奔赴客场和富力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在本赛季双方的中超较量中,苏宁曾经客场2:0战胜富力,历史上第一次攻克越秀山体育场,期待他们继续好运。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特谢拉;视觉中心;进攻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