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所高校公示综合评价拟录取考生名单
2018-06-29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王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省教育考试院28日公示南京大学等8所高校通过综合评价录取方式在我省的拟录取考生名单。

  今年有20所高校在我省试点综合评价录取,其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等8所高校,由高校根据测试结果,与入选考生确认是否填报本校综合评价录取的院校志愿,并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公示。

  8所高校综合评价拟录取我省考生452人,其中南京大学拟录取119人,东南大学拟录取120人。在拟录取的452人中,有68人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数量在全省中学排名第一。

  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无异议并填报高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的入选考生,高考文化总分原则上不低于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入选8所高校拟录取名单的考生,在提前批之前完成投档录取(专业由高校确定),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 (王拓 王甜)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