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大将向应届高考生开放校园 届时将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2018-06-08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姗 杨舒婷  
1
听新闻

  2018年高考已拉开序幕,随后将进入关键的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孩子文理科全省排位多少名适合填报苏州大学?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这些都是不少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记者从苏州大学了解到,学校将于6月10日-7月2日在天赐庄校区举办以“升学季”为主题的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届时将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

  在活动期间,凡参加2018年高考的考生无需预约即可凭准考证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或天赐庄校区(东区)东大门入校参观,每名考生可由家长陪同。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内的东吴大学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着众多中西合璧的百年建筑。此次对外开放让参观者身临校园,深入感受百年苏大的独特文化魅力。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为更好地让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及各专业的具体情况,6月16日,苏大将组织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部)在天赐庄校区王健法学院楼宇大厅开展现场招生咨询活动,为应届高考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当天在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还会举行两场集中宣讲会,时间安排在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各一场。此外,6月17日-7月2日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可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东区)凌云楼104室进行现场招生咨询。

  同时,6月16日—17日,通过苏州大学校园鉴赏日预约系统(http://appt.suda.edu.cn/)预约成功的参观者,可在预约时间段内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北大门入校参观。 通讯员 丁姗 杨舒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