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多所高校公布招生章程 不少院校选测科目要求“1B1C”
2018-06-04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 截至6月3日,我省多所高校陆续公布了今年的招生章程。

  今年已公布招生章程的本一批次高校中,除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外,我省有4院校对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1B1C”,分别是江苏师范大学、常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及扬州大学招生代码为1382的农科类专业。

  在本二批次,“1B1C”更是成为我省高校的“标配”。从去年情况来看,我省共有26所在本二批次招生的高校对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1B1C”,要求为两个B的仅有南京工程学院、江苏警官学院、金陵科技学院3所院校,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近10所院校的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降低选测科目等级,可以给省内的高分考生多一些录取机会。某高校招生负责人说,部分考生对选测科目重视程度不够,或者一时失手,没有取得理想成绩,但考生的总体素质较高。

  此外,今年起,南京工程学院在我省的招生整体调整到本一批次,其选测科目等级的要求均为B。经教育部批准,今年还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