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京创意设计周精彩启幕
2018-05-21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马壮壮)5月20日,2018南京创意设计周暨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在南京艺术学院拉开帷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创意设计周将联动“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合力提升南京城市文化品牌。

  据了解,南京创意设计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本届创意设计周以“创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结合高校毕业季,重点链接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特色项目资源,发挥“创意设计周”品牌集聚效应。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幕式可谓“文化+艺术+科技”三位一体。中泰合作节目《茉莉花》既让人叹服江苏民歌的魅力,又让人体会到中泰两国之间源远流长的友谊。此外,开幕式还有三个重要环节:“中泰丝绸之路音乐人才培育与交流项目”揭牌、“南京高校创意产业联盟”揭牌和“青年梦想计划”梦想空间授牌。

  与往届相比,本届南京创意设计周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除开幕嘉年华这场大秀外,还有两场大展:2018《新生代》南京艺术高校毕业设计联展季、POP-UP SHOP 高校设计成果走进商业展;三场论坛:2018国际创意城市(南京)论坛、南京建设全国重要文化创意中心城市高端峰会、非遗教育分论坛;三项服务:创意设计大师工作坊、“青年梦想家”支持计划和南京青年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等。

标签:南京;创意;设计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