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业互联网发展专题研究班开班
2018-05-18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17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联合举办的第148期领导干部(工业互联网发展)专题研究班正式开班。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出席开班典礼。

  马秋林在开班典礼上表示,发展工业互联网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省必须积极抢抓战略机遇期,以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为核心,突出“建平台”和“用平台”双轮驱动,突出“强支撑”和“建生态”系统布局,着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加快建设、高水平发展。下一步,我省将通过强化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强化工业互联网支撑体系建设,强化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建设,力争到2020年,建设20个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30个行业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初步形成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

  本期专题研究班共3天时间,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政策解读、实践探索、趋势分析等内容安排7场专题报告。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