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打造全国最大“第二主场”
2018-04-25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昊)4月28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队。如果你无法随队远征,没关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为无法前往客场助威球迷考虑周全,将首次在全省13个地级市同时举办声势浩大的“第二主场”助威活动。

  此次“第二主场”将是中超乃至全国足坛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涉及球迷人数最多的助威活动。活动主题叫做跨粤,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和徐州苏宁生活广场为两大活动主会场,无锡、苏州、镇江、泰州等在内的11个地级市是本次活动的分会场。

  其中,徐州苏宁生活广场将被装饰成南京奥体体育场模样,TIFO、横幅、球员画像、旗帜等样样俱全,让球迷不用出家门,就能感受到主场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苏宁八大产业的蓬勃发展,苏宁足球俱乐部为本次助威活动争取到了多重福利。球迷不仅能欣赏到足球宝贝劲爆热舞,还能参与跳操表演、动感单车、痛饮啤酒、摇一摇抽奖等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也为现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Insta360相机、NIKE球员版训练服、俱乐部版POLO衫、时尚耳机、签名足球等在内的11种产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