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表发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3 06:56:00
本报讯省教育厅官方微信22日下午发布2018年我省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公告,报名时间、报名条件、网上报名事项等均已确定。2018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上半年4月4日至18日,下半年9月18日至9月30日。现场确认及体检时间由各认定机构确定并于3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

  中国江苏网讯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22日下午发布2018年我省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公告,报名时间、报名条件、网上报名事项等均已确定。

  2018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上半年4月4日至18日,下半年9月18日至9月30日。现场确认及体检时间由各认定机构确定并于3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认定。请申请人及时关注所在县(市、区)或设区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公告,并在认定机构指定的报名期内每天7:00至24:00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蒋廷玉)

标签:教师;资格;认定;中小学;报名;时间表;教育厅;时间;发布;2018年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