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与新时代同行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走进南审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陈立民   2017-11-23 07:05:00

  图为活动现场。 乐涛 摄

  图为活动现场。 乐涛 摄

  图为活动现场。 乐涛 摄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讯 2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十九大报告”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认为,青年学子学习马克思主义,一是学会对人类终极问题进行思考,二是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精髓,三是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看来,勇于创新也是马克思主义的应有之义。青年学子要富有朝气和激情,走前人没走过的路,闯前人没闯过的关。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为人,一条为己。或许不同的人选择的道路不同,但最终应殊途同归,在短暂的一生中,为这个世界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南审西部计划志愿者俞乐认为。 (陈立民)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