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获首笔由政企联合设立的奖助学金 200万资助优秀学子
2017-11-21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蓉 吴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与江苏大学签订捐赠协议,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与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在江苏大学设立200万元“中集车辆奖助学金”, 资助该校菁英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子。

  中集车辆集团半挂车业务占全球市场份额10.5%以上,综合规模及实力跻身全球专用车行业前茅。2016年6月,其挂车租赁总部项目于正式落户镇江高新区。签约仪式上,中集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贵平表示,镇江市是中集车辆挂车租赁总部所在地,也是中集车辆创新项目的主要孵化城市之一。作为大型传统制造企业在江大设立奖助学金,目的在于推进高校和企业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实现人才本地化培养、本地化引进。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介绍了江苏大学以突出实践能力为核心内容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新工科”建设实施方案,他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进阶是校企双方共同的挑战和机遇,在顺应变化的同时,校企双方更加需要交叉融合、共建共享,“江苏大学作为镇江名城名校协同跃升工程的重要一份子,必将成为中集集团在镇江发展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据了解,这也是江苏大学首笔由政企联合设立的奖助学金,也是该校菁英学院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社会奖学金。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