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南大紫金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落户建邺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鹿 琳   2017-11-14 07:06:00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10日,2017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建邺专场活动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会上,南京大学紫金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国际IP服务港和南京市建邺区知识产权巡回法庭正式揭牌,南理工知识产权学院双创实践基地落户建邺。

  南大紫金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将汇集一流的海外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为区内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提供知识产权的全方位保障。近年来,建邺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数迅速增长,年产值超过140亿元,科技创业家企业年均销售额连续两年全南京市第一。该区不断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积极营造覆盖知识产权开发、转化应用、交易、保护等全阶段的生态链,已集聚江苏舜禹、江苏华盾等多家专业知识产权服务、代理企业。

  (鹿 琳)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