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江苏民盟举办校园招聘会 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大学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薄云峰 张军 章卫平   2017-11-13 08:25:00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张军章卫平记者薄云峰)11日,第五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南京晓庄学院举办。招聘会由民盟江苏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民盟各市委协办。390多家盟员企业和盟员联系的企业共提供五千多个工作岗位,来自南京江宁大学城的数千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企业展台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学生们非常关心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福利待遇等。参会企业认为江苏民盟“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引进人才平台,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

  南京晓庄学院创始人、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是民盟先贤。江苏民盟以民盟前辈为榜样,先后成功举办五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校园招聘会,受到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家长广泛赞誉,产生积极社会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