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江苏苏宁客场不敌长春亚泰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2017-10-23 07:23:00

  昨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较量中,尽管穆坎乔开场仅仅54秒就为球队打进一球,但由于遭受拉米雷斯缺阵等因素的影响,江苏苏宁最终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

  此役,客场作战的苏宁取得梦幻开局:刚刚开场,伤愈复出并且出任首发的队长吴曦接队友传球作为进攻发起点,他巧妙地传过顶球找到了向左路奔跑的外援马丁内斯,后者拿球摆脱防守后回垫给前来接应的杨笑天,杨笑天传中,吉翔在点球点附近接球向内直塞,吴曦前插点了一下,最后由穆坎乔倒地卧射破门。应该说,这个球经过多人传递非常漂亮,穆坎乔的射门也很机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丢球后,亚泰加快了场上的进攻节奏,两队队员身体接触增多,孙捷、周云接连在拼抢中犯规并吃到黄牌。第28分钟,亚泰队发动反击,张笑非前场左路起球传至禁区后点,谭龙头球摆渡,门前接应的伊哈洛转身捅射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经过两次换人调整的亚泰开始发力,而苏宁由于拉米雷斯受伤赛季报销,中场失去了一名大将后显得比较混乱。第48分钟,亚泰替补登场的杜震宇右路定位球开至禁区,跟进插上的于睿甩头攻门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伊哈洛禁区中路得球妙传杜震宇,后者顺势起脚破门锁定胜局,苏宁1:3败下阵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说:“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并且很快取得了比分上的暂时领先。遗憾的是,上半场让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刚开始的丢球又让球队陷入了被动。”卡帅还表示,考虑到目前积分榜的情况,会更多地锻炼新人。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