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幸福就在你身边 第六届高地社区家庭节盛大启幕业主玩嗨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5 09:52:00
“携手相约,幸福+满”。23日,由上海高地物业与全国业主携手组织的第六届高地社区家庭节展开,南京高地社区家庭节也于当日拉开序幕。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 “携手相约,幸福+满”。23日,由上海高地物业与全国业主携手组织的第六届高地社区家庭节展开,南京高地社区家庭节也于当日拉开序幕。

  在2012-2016年成功举办五届高地社区家庭节的基础上,今年高地物业持续传播以爱家庭、爱社区、爱生活为核心的生活理念,营建高地社区独有的文化氛围。

  高地社区家庭节已不仅是由业主与物业一起打造的节日,更是拉近邻里和谐关系的桥梁。“在十九大前夕召开第六届高地家庭节活动,落脚幸福,穿插晒幸福等各种活动,囊括了家庭、孕妇、宝贝等不同人群。”高地物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军告诉记者,今年社区家庭节节目精彩纷呈,还有业主家庭类及亲子类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一个月。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活动还配合全新打造的“高地生活APP”,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家庭节系列活动,让不能参与的业主也能现场感受到人气和欢乐氛围。

  家庭节现场,业主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多种小节目,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李明军介绍,高地致力于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以精心细致的服务打造特色的社区文化品牌,构建充满爱的人文社区。社区家庭节已深入人心,颇受业主欢迎。高地提供了融合大家一起玩起来的平台,让业主的才艺有所施展,也让他们自然融入大家庭,感受浓浓的幸福,这也是高地持续几年举办家庭节的意义所在。

  小区业主代表在和记者交谈时也坦言,自入住高地小区以来,邻里关系逐步从陌生人到好哥们,这其中也陪伴很多邻居经历过人生百态。他表示,小区生活的点滴细节已完全融入生命,自己对小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标签:

责任编辑:郭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