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蔡斌续约江苏有变数?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殷小平   2017-09-21 09:23:00

  下周会以主帅身份赴京开会,但合同确实还没签

  蔡斌续约江苏有变数?

  蔡斌

  这两天,关于蔡斌是否续约江苏女排的话题又变得热闹起来,有媒体爆料,称蔡斌已经与江苏女排签约,但随后蔡斌本人又予以否认,称合同还在商谈之中。

  下周一,新赛季排球联赛的竞赛协调会就将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各俱乐部主教练必须参加,届时,蔡斌是否会以江苏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参会,也许将标志着他与江苏女排续约是否成功。

  不过,昨天蔡斌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周一,他会去北京开会,也是以江苏女排主教练的身份,但是合同确实还没签。扬子晚报记者殷小平

  蔡斌续约江苏女排好事多磨

  19日,《新华日报》排球名记叶勇一篇《蔡斌为何续约江苏女排》的文章引起关注,叶勇采访了省体育局一位内部人士,该人士透露,蔡斌已经与江苏女排成功续约。

  不过,随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蔡斌否认了续约成功的说法,他表示:“合同还没签,依然在谈的过程中。”

  在全运会夺冠之后,蔡斌在接受记者扬子晚报采访时曾经表示:“江苏女排应该是我的首选,尽管现在有很多家俱乐部在找我谈,但说句心里话,如果条件允许,我会首选江苏女排。”如今,离新赛季联赛开幕仅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蔡斌与江苏女排的续约合同为何还迟迟没有落实?

  为了确认此事,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新华日报记者叶勇,他表示,确实从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蔡斌续约的消息。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给叶勇爆料的省体育局相关人士,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暗示记者:“到底续没续约,下周一(25日)你看看他去不去北京开会就知道啦!”

  “周一见”之后是否还会有变数

  这位内部人士所说的“周一见”,其实指的是中国排协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排球超级联赛的竞赛协调会议,该会议要求各省市排球主管部门负责人、俱乐部负责人、赛区负责人以及球队主教练参加。很显然,如果蔡斌以江苏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出席此次会议,那不就代表他已经与江苏女排续约了吗?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了正在上海休假的蔡斌,面对记者直截了当的提问,蔡斌承认:“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一的竞赛协调会,我应该会去参加,而且是以江苏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参加。”但他同时也表示:“但这不代表我已经与江苏女排签约了。”

  蔡斌解释:“今年全运会到联赛之间的时间太短了,各个俱乐部都来不及整合球队,所以今年排协特别允许各俱乐部报名名单可以随时更换,不仅教练名单可以换,队员的名单也可以换,这在往年是不允许的。”

  蔡斌再次澄清:“因为这次会议要求各队主教练参会,而且上赛季我还拿到了‘最佳主教练’奖,这次我去北京,既是代表江苏女排去开会,也是要以上赛季江苏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去领奖,但这不代表我就已经是江苏女排主教练了。”紧接着,蔡斌开玩笑地表示:“当然,如果下周一我不去北京开会,那才是真有问题了。”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