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羽球女团夺冠女子花剑登顶 全运会江苏体育代表团金牌增至20枚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徐宛芝 林华维   2017-09-04 07:06:00
昨日,江苏队选手在颁奖仪式后合影留念。新华社发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讯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江苏代表团再次迎来丰收日,女子羽毛球队时隔8年再次夺得团体冠军,击剑队也以一枚女子花剑团体冠军收官,至此,我省体育代表团已收获20枚金牌。

  全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决赛在江苏队与湖北队之间展开。首先出战的第一单打、20岁的何冰娇以两个21:10战胜对手、拔得头筹。江苏队第一双打成淑/孙晓黎受到湖北队阻击,以1:2落败。在随后的第二单打和第二双打的较量中,江苏队的王适娴和汤金华/何冰娇都以2:0胜出,最终江苏队以3:1夺得冠军。

  全运会击剑项目昨日结束全部比赛,江苏女子花剑队以45:41战胜广东队,获得冠军,这是江苏击剑队在本届全运会夺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外,江苏男子重剑队昨日也获得一枚铜牌。

  在田径、游泳赛场,江苏选手再次展现实力,袁琦琦以11秒41的成绩摘得女子100米项目的银牌,江帆以13秒78的成绩获得男子110米栏的第二名,江苏运动员徐祺恒和北京、河北、河南运动员组成的联队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铜牌。(徐宛芝 林华维)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