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2017年“金梧桐”奖 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2017-09-02 07:16:00

  中国江苏网9月2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 2017年,南京有哪些很棒的文化创意?昨天,由南京文化产业协会、“创意南京”文化产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南京《江苏商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南京市文化产业“金梧桐”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金梧桐”奖评选共设置五个奖项,包括“‘金梧桐’文化企业十强”“南京文化创意企业十佳”“南京文化产业创新奖”“南京文化创意设计奖”和“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奖”。与往年相比,评选在奖项设置、报名方式、评选过程和表彰嘉奖上作了更多优化提升,更注重对文化企业、文化项目和文化企业家创业创新的鼓励和引导。

  本次评选将分企业组和院校组两组分别评选,评选于9月1日正式启动,具体评选办法和申请表可关注创意南京官方微信、登录龙虎网 、“创意南京”文化产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下载,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8日。本次评选将于今年文交会上正式启动,届时网络投票不设门槛,评选者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个人。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