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丰富又暖心 小“候鸟”们这样过夏令营

来源:交汇点   2017-08-20 08:35:00

  交汇点讯 2017年8月19日,扬子晚报为民工子女举办公益“‘一呼万in’小候鸟爱心夏令营”在南京国防园开营,来自全市各区百名流动儿童以及新市民子女、来宁务工子弟群体的“小候鸟”,看国防军事展览馆,亲手制作可以发射的“水火箭”、看3D电影、玩真人CS。参观南京集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手段于一体的南京地质博物馆,到江苏科技馆参观并参与一些互动游戏,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观看儿童剧,让“小候鸟”在互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全方位文化熏陶,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交汇点记者 乐涛/摄

扬子晚报为民工子女举办公益“‘一呼万in’小候鸟爱心夏令营”在南京国防园开营。
公益“‘一呼万in’小候鸟爱心夏令营”在南京国防园开营。
每位同学获赠一个爱心大礼包,内有文具、球类、小乐器等文体用品,带给他们一份爱的留念。
“小候鸟”们参观南京集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手段于一体的南京地质博物馆。
“小候鸟”们参观南京集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手段于一体的南京地质博物馆。
图为孩子们玩真人CS
亲手制作可以发射的“水火箭”。
拓展游戏中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

  看国防军事展览馆。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