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高一新生须知》下发未电子注册拿不到毕业证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颖   2017-08-15 07:28:00

  南京市教育局近日下发《高一新生须知》,特别提醒:南京市普通高中已经实行全省网上学籍电子注册管理制度,学生被普通高中录取后须在录取学校通过“江苏省普通高中学籍管理系统”进行电子学籍注册;凡未电子注册的学生,不得作为应届生参加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不能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记者了解到,《高一新生须知》将由各区传达到各高中校,通知到高一新生。在注册过程中,高一新生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有关学生个人信息的填报。9月15日后仍未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学籍处理。取得南京市普通高中电子注册学籍后,未办理任何手续自行离校累计达两个月以上的,按自动退学处理,注销学籍。本市内学生同城不转学、不借读,如需转学到外市,应提供户口迁移证明或监护人工作调动证明,在开学前及时到学校教务部门办理有关转学手续。学生身份证号、姓名、家庭住址等个人重要信息与高考报名关系密切,高中就读期间如有变更,要及时联系学校,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办理信息变更。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刘颖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