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点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40名学子志愿服务南京国际帆船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17:18:00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讯 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暨2017世界Byte帆船大奖赛8月6号在南京玄武湖拉开帷幕。5天的时间,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61名帆船选手在水中上演精彩比拼。除了夏日的水上激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身穿黄色T恤的志愿者了,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小黄人”。在赛场的各个角落,都看到他们奔忙的身影,在这个炎炎夏日为玄武湖带去了清新与活力。

  这群可爱的“小黄人”是来自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40名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学员,作为长期坚持从事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的士官生,已经是第二次服务于帆船赛事。

  虽然帆船大奖赛仅仅5天,但是志愿者们已经在岗位上连续工作了15天了。这段时间恰逢南京的高温,同学们不畏酷暑,用自己的热情,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青春之歌。

  烈日下的玄武湖水气蒸腾,仿佛一个大蒸笼。烈日下,暴雨中,志愿者们无疑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在闷热的天气里连续几个小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不顾汗水湿透衣背,不顾大雨浇透身体,不顾合衣下水救生,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到最后一刻,没有一句抱怨还有穿梭于酒店、食堂、服务吧台,一群服务员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小黄人”,他们每天都要搬运矿泉水、盒饭、物资等,手臂酸痛难忍,帽檐被汗水浸透,为每一位运动员竭尽全力提供最好的服务。

  志愿者们用他们行动,用自己的汗水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见证着自己的青春无悔。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