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今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征求志愿

热门院校“海本直通车”“中外合作办学”有空额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蔡蕴琦   2017-08-04 09:15:00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记者蔡蕴琦)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今日填报,具体时间为8月4日9:00至15:00。尚未被录取,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考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

  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09分,理科类不低于233分,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方才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部分热门高校也有计划参与征平,具体计划具体要求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1560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有少量文理科计划参加征求平行志愿。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理科“1562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有少量计划参与征平。“1552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参加江苏省空乘类专业联测且成绩合格),文科理科均有计划参与征平。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1655中外合作项目”及“1565海本直通车项目”有少量计划参与征平。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566海外本科直通车”有少量理科计划征平。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由于体检及报考户籍等原因,1458“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和1511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两个代码尚有部分少量文理科计划参加征求平行志愿。

  苏州职业大学1270代码文理均有计划“征平”,文科专业有商务英语、新闻采编与制作,理科专业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移动应用开发等;1675中外合作办学也有计划“征平”,专业有会计、学前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放入征求志愿的专业有16个,其中包括:省级品牌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国赛金奖专业会计等。招生代码:1314。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