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顾超多次神扑救主 苏宁客场0-0国安止跌势

来源:央视网   2017-06-26 22:15:00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6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江苏苏宁遭遇5轮不胜,卡佩罗依然未能获得中超首胜,苏宁则仍然处于降级区。

 
顾超多次神扑救主 苏宁0-0国安止跌势

  国安以5胜3平5负积18分,排在联赛第7位。由于足协杯遭到申花淘汰,这也令国安唯有通过联赛这一条路来冲击亚冠,无疑难度颇大。苏宁以1胜5平7负积8分,球队跌落到降级区之中,联赛迄今只赢下一场。卡佩罗率苏宁在足协杯取得执教首胜后,也希望取得自己的中超首胜。

  第4分钟苏宁中场输送挑传,但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10分钟奥古斯托长传球,伊尔马兹禁区内形成单刀,随后主裁判罚越位,伊尔马兹对该判罚也显得很不满意。第16分钟杨笑天左路带球突破,底线附近输送传中球,埋伏在点球点的高天意打门高出。第18分钟高天意对奥古斯托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国安连续制造威胁攻势,张晓彬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连续打门,皆被门将扑出。

  第25分钟张稀哲右路传中,但门前包抄的于洋却差了一步未能顶到皮球。第28分钟拉米雷斯输送挑传,特谢拉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31分钟李磊禁区外转身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第33分钟吴曦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5分钟雷腾龙对特谢拉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操刀主罚却未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国安连续创造攻势,索里亚诺和李磊相继远射,皆被顾超扑出。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0-0。

  第46分钟赵和靖放倒突破的杨笑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49分钟拉米雷斯输送直塞,特谢拉禁区内插上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随后他继续打门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索里亚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于洋却将球踢出了底线。第64分钟苏宁右路输送倒三角传中,大禁区前得球的吴曦迎球怒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70分钟苏宁获得角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奋力击出。第76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外选择远射,但却直接将皮球打高,未能形成威胁。第78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左路传中,伊尔马兹凌空抽射,却被顾超飞身挡出。随后国安再度制造杀机,张池明传中,伊尔马兹将球做到后点,金泰延小角度打门将球偏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唯有以0-0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6-张晓彬、10-张稀哲(66’18-金泰延)、29-巴顿(U23)(76’7-张池明)、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17-伊尔马兹;

  江苏苏宁(4-5-1):1-顾超;26-洪正好、2-李昂、16-高天意(U23)(67’31-高迪)、5-周云;7-拉米雷斯、28-杨笑天、11-谢鹏飞(81’12-张晓彬)、22-吴曦、24-吉翔(46’13-陶源);10-特谢拉;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