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全国高职90余支代表队在宁比拼应用软件开发技能 南工院夺魁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丽丽   2017-06-14 15:00:00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近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共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8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赛项由教育部联合江苏省人民政府、科技部、工信部等38家部委、单位共同举办,由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想集团三家单位共同协办。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92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赛事首次邀请来自英国、德国和泰国的3支国际代表队参赛,与国内选手同场切磋,推进了全国技能竞赛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受邀的国际代表队在比赛中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成为职业院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品牌赛事,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是全国技能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参与度和影响力在各个赛项中居于前列。通过本项赛事的举办,可以有效提高移动互联网相关专业教学水平,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扩大技能竞赛国际影响,培养更多的优秀移动互联网软件设计和开发人才。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