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1400个岗位预定明年900名毕业生 南京技师学院近年就业率超98%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岳晗 董婉愉   2017-05-20 08:47: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岳晗记者董婉愉)南京技师学院昨天举办校园招聘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距毕业还有一年,当天却有50多家大中型企业及事业单位,携1400个岗位争抢该校明年毕业的900多名学生。

  参加这次招聘会企业包括博世汽车等10家跨国企业,也有上汽集团、航天晨光等19家国有大型企业。招聘企业提供的实习薪水每月不低于1770元,转正后的待遇平均在3500元以上。

  “这些未来的大国工匠,伴随着‘中国质造’发展目标,近年就业率持续在98%以上。”南京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眼下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困难不同,技师院校的学生十分抢手,而且用工单位的满意度普遍在95%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