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霞路相逢·商学院越野赛(溧阳站)即将开赛
2024-04-18 06:4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追逐霞客足迹,共享青山绿水。4月15日,2024霞路相逢·商学院越野赛(溧阳站)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大赛组委会宣布,赛事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溧阳举办。

本次赛事由省徐霞客研究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将招募900—1200名社会组选手,同时定向邀请近300名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顶级商学院的商业精英和越野爱好者参与。参照国际组织的办赛标准,大赛共设置有40公里组、20公里组及5.19公里组3个赛事组别。发布会现场还同步公布了赛事规模、路线、奖项、福利等信息。

以“霞客”之名邀约四方,开展“霞路相逢·商学院越野赛”,旨在借助赛事传播、展现溧阳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与经济发展现状,进而推动文、体、旅、商紧密融合,汇聚起强大的文化动能,让更多人追寻霞客足迹,自觉做霞客文化的传播者、霞客精神的传承者、自然生态的保护者和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记者 张洁茹)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